Monday 14 November 2016

【守護者】香氛的奇特效用 (+项链赠品送完即止)

【守護者】香氛系列Jeanice & Deborah 




市面上应该没有其他香氛丶精油会制造出那么多奇特的效果。有人用了说夜夜好眠,有人莫名地想哭,有人是气味消失得比别人快,有人觉察不到味道,有人嘴里说不喜欢,身体倒是挺老实地拼命闻。

以我来说,使用【守护者】系列之后短短的时间内,已经做了好几个充满寓意的梦。

虽然从小到大都属于多梦的人,但是能让我省思潜意识里各种隐藏讯息的梦,还是第一次出现得那么频密。其中,【灵气守护者】还让我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更专注,也出现很多创作的灵感。

我发现,当一个人的疑虑和负面情绪降低之后,他的勇气自然就会出来,可以有充裕的行动力去落实自己的计划和梦想。

大多数人使用【灵气守护者】【忘忧爱人】时,气味会消失得比较快;这和环境丶个人情绪等有关。也有少数人用【女人香Love Spice】时发生这样的情况,或者即使身边人都闻得到,可是本人却闻不到。

这些案例都在持续使用一段日子,譬如一星期后获得改善。

除了Jeanice & Deborah的独家出品,没有任何一款的香氛和精油是注入了「灵唱能量」的,而且这样的能量,并不是随便一位歌唱得好的人就可以提供。这也是她们不担心公开成分的原因。毕竟,能力是不能被抄袭的。



我在二十岁前后开始就有使用香水的习惯,只是近几年已经渐渐淘汰了。因此,嗅觉也变得比较敏感,有时在公共场合,尤其密闭空间例如飞机上,闻到身边人的香水味都会令我不舒服。

人工香精使我觉得刺鼻丶难以呼吸……后来尝试转用比较清新的身体喷雾,可是那也一样是化学物质,闻起来就是不对劲。去年接触到MLM的有机精油,因为是天然的香味所以可以接受,只是,如果不是专业的调香师,你很难自己调配适合的味道和浓度,更别说搽在身上当香水用了。

最初接触【女人香】的时候,有一位使用者表示排斥她的香味,可是说完不久便无意识地一直闻自己的手腕。这其实是一种既排斥自己身为女性,可是又渴望成为真正女性的矛盾心理。

简单来说,有些人会因为曾经受伤害,或在家庭丶职场失去优势,而拒绝接纳作为一名女性的自己。



打从我一开始使用【女人香】,我便很喜欢这个味道,对我来说它的感觉很实在丶很Down to earth,有点像参加晚宴用的那种浓郁型香水,成熟,性感。

可是根据Jeanice的说法,它的味道应该是「上扬」的,有可能我主要闻到的是其中一种成分——没药(Myrrh)的味道。后来帮一个朋友试用时,我很惊讶地在她身上闻到完全不一样的香味,比较倾向花香和爽身粉。

於是,我们赶紧让在场的另一位友人「试闻」,她也发现虽然我们手上搽的是来自同一瓶的【女人香】,可是却嗅到截然不同的二种香味。

说也奇怪,自从那次之后,有时我搽在自己身上也能嗅到花香或爽身粉般轻柔的味道了。



【守护者】香氛系列遇上不同的人,就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。除了可以协助我们检视出身心的哪一部分不平衡,还能帮我们调整到最和谐一致的状态。心灵只有经过洗涤丶释放,生命的火焰才能燃烧得旺盛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:::: SPECIAL PROMOTION :::::


Jeanice & Deborah 香氛系列穿新衣服啦!为了感谢各位的支持,我们将从今天起,在你购买以下任何香氛时,送上一个精美项链。

  •     灵气守护者15ML = RM168
  •     忘忧爱人15ML = RM168
  •     女人香 15ML=  RM188
  •     灵气3ML + 忘忧3ML + 女人香3ML = RM117



赠品只有100份,送完为止喔!


这条精油瓶项炼可以让你带着香气趴趴走!

小贴士:先滴一点【守护者】香氛在化妆棉上,再放到瓶子里效果会更好~

**项链瓶上的装饰可以拆下作为戒指


购买RM168或以上的客户,除了精美项链之外,同时能获得Riel的塔罗谘询服务哦
详情请参阅本部落格的置项帖(在第一页最顶端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