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February 2017

【意象卡】感情關係中的主控權




(得到当事人同意分享以下内容,细节已经过刪減)

「我要问,怎样才可以拿回主控权?」

「你希望和对方是可以心意相通,精神上可以交流的,对吧?」

「没错。」

「可是在这个人身上你感觉不到这种连结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目前你的身和心方向是不一致的。如果蒙住双眼不愿去看,想把自己也骗过去,那麽内在的沟通便不能进行。

再来就是,顾着思考一些无关核心问题的事情,在这样做的时候,是无法听见高我所要给你的真正讯息。

他正在叫你醒来,停止幻想。」

「什麽幻想?」

「假作真时真亦假,你要答案的话,还是要回到第一张牌。

「……哦,就是感觉缺少了什麽。」

「情感上你需要温暖的陪伴,有人可以和你一起滋养一份感情,或经营某些事情。有注意到前面3张牌的主角都是成双成对吗?」

「真的耶~可是在这段关系里我都得不到这些东西。」

「牌卡显示,需要耐心静待时机到来。其实你什麽都想要,有点贪心,但是没有一个人可以满足你全部的需求,可以给的,有一天也会被收回。磨练自己的能力,就能创造你想要的生活,能力是不能被抢走的。」

「这颗破碎的心是什麽意思?」








「爱也不是求来的,本自俱足又何须祈求。破碎的心代表你的人生历练,它也是你丰盛资源里的一部份。」

「我现在觉得很徬徨,怎样才可以回到之前的样子?」

「最後的这张牌叫你敲敲自己的心门。只要你诚心地问,自然会得到答案。如果一直装作看不见,是没办法为自己做主的。」

「你这麽说,让我想到……可能,心一直都在我身上,根本没把它交出去。」

「即使要你交出去,可以做到吗?」

「……好像不行耶(笑)」

「你现在就像是明明可以浮起来,却以为自己溺水而胡乱拍打、胡乱踢水的人。」

「哈哈,我想太多了是吗?」

「你地水火风的能量都很充沛,只是有一点卡住了。

现阶段只要考虑你最想要什么,然后自己去实践,自己动手做就对了,你所要的主控权就是这么一回事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除了塔罗牌,我们也使用Deborah郑必爱亲手所绘制的意象卡,为你解读你目前的四元素(地、水、火、风)能量。
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