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1 October 2016

【问与答】

问:我塔罗咨询服务有兴趣,可是不知道如何判断我要问的算是几个问题?
答:举例:问感情、事业,是2个问题。问自己的感情运势、跟某某人在一起的可能性,也算是2个问题。问感情运,顺便也想知道感情方面可能遇到的阻碍、自己需要加强的地方,这样可以包括在1个问题里面。

问:什么是二择一占卜?
答:当你手上有两个选项,犹豫不决的时候,可以利用二择一占卜帮你分析哪一个方向对你较有利。

问:塔罗算出来的结果是注定了的吗?
答:除了流年运势以外,问事所测出来的结果代表那个时候的运气和趋势,影响力一般不超过三个月。如果占卜结果不符合你内心中的期待,就多多朝着解牌时我们所建议的方向改进吧。

问:咨询的流程是怎样?
答:
→ 请讯息或email给我们,确认我们可以发送解答报告给你的日期,索取汇款资料。
→ 传汇款单给我们,并提出你的问题
→ 确认收到款项后,我们会在先前所答应的日期把报告寄给你。

问:不准可以不要钱吗?
答:占卜的准确度除了根据咨询师的专业度以外,问事者的态度也是很重要的。首先,客户是不是真心想解决问题、找出答案?还是抱着玩玩的心态,测试占卜工具和咨询师准不准?第二,发问时有没有交代清楚事件的背景,是否有所欺瞒?这些都会影响解读的结果。
专业的咨询师有守密义务,绝不会透露客户的个人资料,占卜过程除了时间也需要耗费精气神,既然是专业,自然要收费。

(我们不定时会上传塔罗占卜测验,敬请关注Follow 本专页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